快來約我~!快來約我~!快來約我~!快來約我~!快來約我~!快來約我~!快來約我~!





6/26   幸福順風車→室友一號、海綿寶寶♥

6/29   搬家公司臨時工→海綿寶寶♥

6/30   兒子の寵物旅館&拿行李→室友二號&一號

7/1~3   Fmaily Trips in 宜蘭

7/7 放血放到頭昏眼花@@

7/11  
寶貝嫻の市托聯合畢業典禮

7/12
DATE♥

7/16 609『生日』の秘密旅行去希臘→室友一號、二號



喔NO~喔NO~
我の行程怎麼會少成這樣?
拜託哪個好心人快快把我帶離阿宅宅行列好嗎?
開學也還會見到の寶貝們也別忘了我好嗎?
這裡唷~在這裡!
有一個快要無聊在家快發霉の小嘎嘎呀~~~~~~~~~!

快來把我暑假行程塞到爆炸吧!


※號外※

我想去…

高。雄 T
薰。衣。草。森。林 
六。福。村
墾。丁
台。南
唱。歌

&………

大家趕快招一招,我們就衝吧~~~~ XD




!通緝通緝!
海綿寶寶,快帶我出門我們要死路人!!!!!
酥遇驚
,妳再食言我可以會殺去雲林要妳小命
室友一&二&三號
,暑假空黨都要跟妳們塞滿滿
艾波
,貼心鬼要跟妳手牽手說說笑笑一起散步到腿軟
,妳店休我們開心聚 XD
大姐
,我們還有我們の派服來台中穿吧這裡沒有『雞排阿郎』:D
五隻魚
,我想要帶我兒子去認識兔妹妹快來台中吧
Kiwi
,說好的見面呢?喔不!我想妳 >"<
小鬧,你再不領回你の安全帽我要充公囉! XD
鴨子,到了台南妳要負責帶我上山下海唷~
小Fish,有駕照了換妳載我 :D
河馬,夜市巧遇不夠不夠!More~More~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itty 的頭像
    milkitty

    ❤【£ονё,Йiсё то мёёт чоц】❤

    mi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