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暴冷這種日子我真の不愛
每天包得像肉粽四肢還是不動如山の給你冷冰冰
打電腦都要像老奶奶披個小毯子
一不小心忘了時間滴滴答答那就請你準備當黃立行
(準備洗個冷水澡)
喔!我の天,宿舍可以再沒良心一點
熱水多開個幾個小時那絕對不會算是浪費
只祈禱大二老菜鳥寢室會是在3F
這樣我跟室友3號就不用提心吊膽坐電梯
手牽著手一起相約去洗澡

 


星期一の生理學考卷,我笑了
星期日從11點到原來已經3、4點の挑戰
結果親愛の老師大發慈悲の出了課本習題
阿哈,會過吧我想
阿哈,還好我沒有K得那麼悽慘 XD

 


星期二の資訊素養,我囧了
前一晚の挑燈夜戰還當黃立行結果換來の是重新辦帳號
該死の樂多內頁側邊欄位
不出現就是不出現
是嫌我等級不夠?還是嫌我腎上腺素不夠多?
要在短短の2hr裡變出個『從無到有』
時鐘、寵物、留言板、10篇網誌
老師呀老師別拿『有能力』來調侃我
只希望你拿『歐趴』來犒賞我
真の不用多!就『歐趴』就好

 


國文申論題?
是什麼?沒有人理會
609の每個寶貝聊天、改圖、玩耍、城戰
沒有人把那玩意兒放眼裡
哇嗚~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再過8個小時就會揭曉

 


這次累積洗衣服件數再創新高
哇嗚哇嗚已經到了15件了說
天天唸要洗衣服
唸著唸著衣服都變成了小山丘
不行不行不可以學室友3號拿"又乾淨又香"衣服回台中孝敬家裡兩老
還是乖乖自己投$20消災解禍
阿…好想好想大喊:
Fa Mi Fa Mi Fa Mi Po!!!!!!!!!!!!!!!

 


喔喔千拜託萬拜託請老天爺賜我個歐趴
一個歐趴換一個Fridays'
比消費卷還賺怎麼可以不拿?
眾神呀~~~~~~~~~~
就讓我一手消費卷、一手Fridays'過好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itty 的頭像
    milkitty

    ❤【£ονё,Йiсё то мёёт чоц】❤

    mi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