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笨好笨,我是大笨蛋(!)
上個廁所也可以把自己反鎖在寢室外
還好其他室友寶貝們吃飯吃得快
讓我不至於流浪太久

 

※  阿哈!好瞎!
加學伴のMSN加到了外國人@@
只可惜我們不能溝通
因為他說の不是英文 =ˇ=

 

※ 說不緊張那會是騙人の!
沒想到我也才去上過一次團課也可以上台表演
只希望自己在多一點自信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 打了疫苗の手還是好痛
到底這樣の狀況還要多久?

 

※ 國文課看『一公升の眼淚』
但是一點也不催淚
還是英龍華演得好
感人到會想衝去扶他一把
錦戶亮演得也很棒
深情到不敢相信他演DV也演很像

 

※ PUMA就是PUMA,永遠變不成NIKE

 

※ 2weeK$1000計畫正式宣告失敗(!)
多是讓我左手無力のB肝疫苗害の啦~
嗚~我のNDS離我遠去了~~~~~
不管了!我要打工啦!!!!!!!!!!

 

※ 跟淡江合辦の百人烤肉大會完美謝幕
雖然烤完全身臭臭,但是還是很Happy
可愛の毛毛、愛跟我互看の阿山,感恩~辛苦啦!

 

※ 突然發現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把自己武裝起來就好像刺蝟
事情其實沒有誰錯誰對
純粹就只是種Feel
只是突然早不到相同の頻道

 

※ 團體生活學習の不是合作,而是獨立

 

※ 很感謝我の男孩送我『粉趴趴』,他現在是我の『床友』 XD

 

※ 我想念我の『牙套小紫小白T』
親愛の室友→Miss.鱷魚便便
快把『牙套小紫小白T』2號給我吧!!!!!!

 

※ 親愛の瘦瘦學姊說我像『韓國人』
有趣の服飾店員說我像『日本人』
阿勒?!就是不像『台灣人』
但是…我還是愛台灣啦!但是我不A錢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itty 的頭像
    milkitty

    ❤【£ονё,Йiсё то мёёт чоц】❤

    mi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