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幼二再聚首之老虎保齡球

8/30 橘子樂園同學會之不能再缺席

9/4、9/5 手牽手一起出遊with小言之高雄我來了

9/10 再見我の家之大學生了唷



我說……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我是你の新選擇 XD
快來誘惑我,讓我有出門の動力吧!



誠徵:

一起去考ㄅㄨ.ㄅㄨの人 ﹍ 數枚

一起去買生活日用品の人 ﹍ 數枚

一起兜兜風、壓馬路の人 ﹍ 數枚


也受理其他雜七雜八、有の沒有の之行程(!)



意者請洽:,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itty 的頭像
    milkitty

    ❤【£ονё,Йiсё то мёёт чоц】❤

    mi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