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の大灑錢之旅目的地是宜蘭&三峽老街
照片好多錢也花好多
想單然伴手禮這種玩意兒也不會少到哪裡去
詳情跟經過我目前沒有多於の腦細胞可以消耗
想知道請參考一起同行孩子們の網誌or小女子也就是我本人の相簿會有詳盡解說
不過我想介紹一下『糕渣』
DSC01941.JPG
它是國宴上の菜,所以它是國菜 (這邏輯是對的嗎?)
它是由雞肉、豬肉、蝦仁攪拌成泥,放置冰箱後結凍再裹粉下油鍋炸,所以它外溫內熱
所以再所以,它是『宜蘭の精神』 (這是在攤販旁上簡介看到的!)
它…真の很好吃!真の很特別!真的……很燙! = =”


星期一早上の自然醒讓我覺得很開心
十點多是不是?
這應該是上大學以來最有精神の自然醒 ˙ˇ˙
這一切の一切都是拜自己乖乖早點睡の緣故
所以親愛の海綿寶寶就別再說我都騙你了!
我是真の!真の!說要早點睡真の就早點睡了唷!


資訊素養是怎麼回事?
全班說好一起不做作業の技倆失敗
那位老兄完全是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完全不了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還以為他自己還在英國
教の是受我們所喜愛の資訊素養還不是單純の電腦課 =ˇ=


演講讓我受益良多
『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真的人間處處有範例
『以愛待人』四個大字簡單明瞭,但是做起來可是非同小可
演講者:沈芯菱,跟我一樣才18歲
她卻以經擁有許多の人生經驗,甚至是電腦證照
或許我跟她比起來我很渺小
如果我今天沒有聽她演講我一定會很看不起自己
但是我現在可不這麼想
『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跟你比。』

上帝把一個優秀の人の位置給了她坐
那一定在某個地方一定也有一個專屬我の位子
不過她真の很棒!真の很厲害!在公益の這條路上也請繼續努力


今天是我の運動日
排球+有氧,不瘦很困難,就怕我偷懶 =ˇ=
喔!老天!我想瘦!
給我毅力,給我體力,給我耐力!
我要持之以恆の瘦下去!!!!!!!!!!!!!!!!!!!!!!

 

 

 

 

 

 

 

 

*不要忘了人身上有雷達偵測器,別人是友善還是偽善直覺都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itty 的頭像
    milkitty

    ❤【£ονё,Йiсё то мёёт чоц】❤

    mi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